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信息 >> 咨询服务

北京中南律师事务所

其他0-99人咨询服务
法律服务 诚信为本 精益求精
企业信息

北京中南律师事务所坐落于北京城市副中心核心地段,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诉讼团队。中南律师始终以诚信、共赢、创新、厚德的理念为律所文化其高效、严谨、敬业的工作态度为人民服务,持有一颗工匠精神全方位的保障委托人的合法权益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诉讼和仲裁代理服务。

北京中南律师事务所服务于人民,以维护公平正义参与公益慈善为使命。中南律师事务所为践行其社会责任,致力于法律援助事业,筹集公益基金帮助弱势群体进行法律维权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北京中南律师事务所主营业务包括:

(1)房产、交通事故遗产继承侵权婚姻家庭以及建筑、装修工程等民事诉讼业务;

(2)公司企业股权劳动争议、商务合同等商事诉讼业务;

(3)征地拆迁环境资源行政复议行政诉讼业务;

(4)刑事案件侦查阶段法律帮助审查起诉阶段刑事辩护以及审判阶段刑事辩护等刑事诉讼业务;

(5)诉讼业务;

(6)商标专利知识产权的转让、许可使用、侵权、商业秘密保护等知识产权诉讼业务;

(7)资产重组项目融资证券上市不良资产处置等非诉讼业务;

(8)公司、企业与政府常年法律顾问业务;

(9)法律援助业务。


公司地址

北京市|10017,北京市|17200,朝阳区|10055

查看地图
相关培训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