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信息 >> 咨询服务

北京燕喜餐饮有限公司

有限责任公司0-99人咨询服务
企业信息

        

        新建文件夹mmexport1577703832752.jpg

        北京燕喜餐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东邻“燕城古街”,西邻“雁栖不夜谷”入口,营业面积5800平方米,能同时接纳1000人用餐,经营菜系以粤菜为主,川湘菜、家常菜为辅,地理位置的优越以及经营结构的结合让“燕喜”面向本地、团队、自驾等多层消费群体。自开业以来,燕喜平均每年客流量达到12万人次,平均每年营业收入1500万元,占据雁栖镇餐饮业不小的比例。

        2016年“燕喜餐饮”被评选为“文明单位”;同年12月被定为“北京市怀柔区2017-2018年度党政机关会议服务定点单位”;2017年评选为“北京市乡村旅游特色业态酒店”;2018年被中国餐饮协会评为“品质餐饮示范店”。

        2019年年初,北京燕喜餐饮有限公司委托方合酒店管理公司合作运营 “方合161燕喜”项目,改造后总面积21564平米,建筑面积11865平米,集草坪婚礼、宴会、会议、药浴、汗蒸、SPA、餐饮、住宿等功能于一身,打造北京近郊一站式休闲度假胜地。

 

        文化 :“燕喜”以所在“燕城”的文化背景为依托,打造辽朝“萧太后”时期的时代背景,营造科学的、人情的、文化环境和产品,从消费者的文化价值和精神文化需求入手与消费者进行交易,综合运用文化元素制定出有文化特点的餐饮氛围,形成“燕喜”酒楼的特色。

        服务:用细腻无声的用心服务感动和吸引顾客,酒店竞争的关键是特色,特色的核心是品牌,品牌的保障是优质服务,所以在对顾客服务中提出细心服务、耐心服务、用心服务、亲情服务、超值服务、延深服务等,服务要运用及时、准时、适时,所以说金钱有限,服务无限,酒店的发展以必须优质服务为基础。

        品牌:品牌的建立需要在了解市场,分析市场的基础上,靠优质的服务、优良的产品、优良的环境设施加上民族文化特色、地域特色、企业特色和实店市场经营的需求。

        市场:以市场导向来确定经营决策,需花成本在酒店周围的市场环境做各项分析,价位制定、产品质量、经营信念,跟上市场需求和发展,跟上客人的需求,创建新式特色的经营模式。

更多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燕喜二维码.jpg

公司地址

北京市|10017,北京市|17200,怀柔区|10065

查看地图
相关培训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