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信息 >> 咨询服务

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

其他0-99人咨询服务
企业信息

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19933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批准创建于北京,原名中国律师事务中心CHINA LAW OFFICE1995年更名为德恒律师事务所。

德恒总部坐落于中国金融业最具影响力的金融中心区——北京市金融街富凯大厦B座,毗邻中国证监会、中国银监会、中国保监会、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中国人寿、中国联通、中国平安、中国建设银行等国家机关和大型知名企业。

德恒律师事务所拥有一流的客户群体,包括国家财政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能源局、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人民银行、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等中央政府部门和国务院直属事业单位,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信银行等大型金融机构,三峡工程、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等国家重点工程项目,中石化、中海油、中国移动、中国烟草、中国重汽等大型企业以及美国惠普公司(HP)、戴尔公司(Dell)、耐克公司(Nike)、通用电气公司(GE)等知名企业。

经过多年来的积累,德恒制定了具有国际水准的法律服务标准和具有良好质量控制的实务操作规范,在公司证券、金融保险、重组并购、私募融资、国际贸易、跨境投资及境外上市、建设地产、争议解决、劳动保障、知识产权、国际工程与项目投融资等领域创造了不俗业绩,能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一站式法律服务。

德恒律师恪守勤勉尽责、竭诚服务、追求公正的宗旨,致力于为中外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出色完成了一系列具有深远社会影响的重大法律服务项目,创造了中国法律服务领域的多项第一,获得社会各界的肯定与好评。

图片1.jpg

图为2010年1月29日,习近平在李源潮、沈跃跃陪同下,到德恒律师事务所调研

公司地址

北京市|10017,北京市|17200,西城区|10052

查看地图
相关培训
查看更多 >